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森進一「森」情感恩首戰花蓮 計劃”慢活”體驗台灣風情

森進一「森」情感恩首戰花蓮
計劃”慢活”體驗台灣風情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四度訪台,將在4/29、5/1舉行「【森】情感恩演唱會」,日前來台記者會上,森進一在原住民的歡迎舞蹈中,帥氣造型現身,他表示,很高興再度來台,他非常喜歡台灣,好友曾說訪台如果沒到花蓮,真是一大損失,此次由花蓮開唱起跑,他將帶著驚喜在花蓮開唱,也很光榮的將把最好的獻給粉絲!記者會上,金曲歌后張秀卿也前來送上「花蓮薯」,森進一笑說好幸福,可以搶先體驗花蓮美食。
  即將在母親節前夕舉行個唱,此次最特別的是森進一將從花蓮開唱起跑,一路唱回台北,這也是日本歌手首次在花蓮辦個唱,森進一直說,很開心也期待,花蓮的風景他早有所聞,想造訪太魯閣,而且有許多粉絲都在東部,此次花蓮開唱,可讓粉絲們不用再辛苦北上,也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
  森進一自1966年出道五十一個年頭,出席紅白大賽高達48次創紀錄,並多次獲得「日本唱片大賞」、「日本歌謠大賞」等殊榮,被日本媒體封為「最讓人動容的歌聲」的至尊封號,森進一感謝粉絲們的厚愛,他表示,現在的生活開心、自在,歌唱的靈感更豐富,並透露目前正在構思來台長住1個月的「慢活」計畫,由平淡生活中去體驗台灣的風情;森進一並說也希望能跟日本紛絲們分享,希望大家有空閒時,能來台灣長住感受慢活的優閒自在!
  而四度造訪台灣,森進一說很熟悉這兒的一切,每次來台的心情,都有著第一次來的心情,既興奮又期待,此次個唱,將從花蓮開始,森進一說在有好山水的地方開唱,心情自然好!

圖:森進一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