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善心企業捐贈消防局血壓機一批

善心企業捐贈消防局血壓機一批

記者吳佳俊/報導
  善心人士蔡先生事業有成,特地自基隆南下捐贈整合式心電圖血壓機一批給本縣消防局,提供消防人員及鳳凰志工於救護出勤時使用,透過精密儀器及早診斷出患者可能罹患心血管疾病,進一步尋求治療以降低危害。
  消防局長林文瑞代表受贈致詞時強調,本縣緊急救護案件日益升高,民眾需緊急救護者日眾,消防人員現能藉整合式心電圖血壓機加強在送醫過程中,協助測量患者的血壓、心跳及心電圖,並經由心電圖的判讀,可即時判斷應給患者何種處置。未來將配發各外勤消防隊使用。
  蔡先生的善行義舉不僅強化花蓮緊急救護網急難救護能力,同時也使得我們的社會能更加溫馨、充滿關懷,有效提昇花蓮地區民眾對本縣「到院前緊急救護」服務工作的信賴,更使消防人員於執行急救工作能增添一份安全感,對於民眾生命安全的保障,有著極為顯著的助益。

圖:善心人士蔡先生(右)自基隆南下花蓮,捐贈消防局一批整合式心電圖血壓機,消防局長林文瑞回贈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