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玉溪農民節大會 檢察長呼籲反賄選

玉溪農民節大會 檢察長呼籲反賄選

記者潘青/報導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於14日上午出席於玉里鎮老人館舉行的106年度玉溪地區各界慶祝農民節暨表彰大會,除祝福鄉親新的一年農產大豐收,也呼籲大家對即將辦理的農漁會選舉秉持選賢與能,拒絕賄選的原則,選舉出真正為農民做事的人才。而對選情激烈的玉溪地區農會更特別強調:具投票權的農漁會會員收受賄賂或農、漁事小組長、理、監事、總幹事候選人行賄收賄者,最高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面對慶祝大會會場豐富的抽獎禮品,黃檢察長幽默表示帶來不需抽獎就可以拿獎金的利多消息,只要檢舉農、漁會理、監事、總幹事候選人行賄,最高可獲得2百萬元獎金,檢舉農會代表、農事小組長或其他人賄選者最高獎金50萬元,檢舉電話:0800-024-099或地檢署檢舉專線:03-8230159,希望鄉親檢舉賄選拿獎金,同心協力建立乾淨選風。

圖: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在農民節大會上,呼籲選民反賄選、檢舉拿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