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陸明 君婚後每天都是情人節  期待老公耍浪漫有表示 

陸明 君婚後每天都是情人節 
期待老公耍浪漫有表示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藝人 陸明 君與男模張瀚元於情人節前夕出席鐘錶活動,談到情人節, 陸明 君笑說,自從結婚後,她每天都是情人節,雖然老公不是屬於浪漫的人,但在她的訓練下,有越來越浪漫的趨勢,她期待老公在情人節這天會有什麼樣的表示,希望能送到她的心裡去。張瀚元則表示,自己目前沒有女友,但他和媽媽感情特別好,所以已訂好餐廳和媽媽約吃飯一起過情人節。
  陸明 君、張瀚元也分享以往過情人節的浪漫經驗,張瀚元說,曾在高中時的一次情人節和心儀的女生去看電影,他趁著對方上?所時,特別寫了想為她做任何事的小紙條,把它放在爆米花裡,並暗示讓對方看到。
  陸明 君則有趣的提及交往過的男友在情人節這天到她工作地方來接她時,她本想說兩人出去好好逛逛,卻感覺男方很焦躁的好像很想回家,她只好很不情願的跟著回家,回到家後才發現原來男友在屋子裡點滿了蠟蠋,因為怕家裡著火才急著要趕快回家,讓她當下很感動,不過也覺得這是很危險的舉動,至今還令她印象相當深刻。

圖:女星陸明君及名模張瀚元一同展演全新寶環系列矽游絲COSC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