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女神田馥甄邀粉絲共度情人節 齊做公益化小愛為大愛

女神田馥甄邀粉絲共度情人節
齊做公益化小愛為大愛

記者吳鳳瑛/台北導
  OPPO與田馥甄攜手打造「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自1月中推出即引起歌迷熱烈討論,網路預購迅速銷售一空。OPPO為回饋消費者的熱烈支持,特別於情人節當天舉行「甄愛粉絲見面會」,邀請百位粉絲與田馥甄共度情人佳節。OPPO與田馥甄也共邀粉絲齊獻愛心,將其銷售總額之2%捐贈給「財團法人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讓粉絲們在支持偶像的同時也能做公益,幫助台東弱勢家庭孩童找回學習樂趣,迎接更好生活。
  OPPO於1月推出「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限量1,000台,一推出就得到粉絲熱烈迴響。「OPPO R9s田馥甄蕩漾紅聯名款」不但擁有R9s最強旗艦機的功能外,紅色金屬質感與田式雷雕簽名,時尚美感再升級。其中更獨家內建田馥甄相簿主題圖示以及8張精美桌布,任由使用者專屬私藏田馥甄的不同樣貌。為了讓此次的聯名款更具意義,OPPO將其銷售總額之2%捐贈給台東「財團法人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一同關懷台東弱勢家庭孩童,支持孩子們在健全環境中成長。田馥甄也號召粉絲們一同做愛心:「手機是我們每天都要用的生活用品,每天在拿、在用的時候,同時想到生活上其他需要關心的其他弱勢的族群,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圖:田馥甄搶號召百位粉絲「秀」愛心,呼籲粉絲用手機可以同時做愛心,希望可以透過粉絲傳散力,讓更多人可以重視弱勢族群,化小愛為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