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心蓮心公益協會捐贈弱勢家庭物資

心蓮心公益協會捐贈弱勢家庭物資

記者張麗英/報導
  財團法人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會員在理事長陳忠雄的帶領下,12日捐贈3500公斤白米給花蓮市中低收入戶與弱勢家庭,市長田智宣感謝該協會長期捐贈物資,協助弱勢家庭度過難關,也呼籲更多民眾共襄盛舉,一起為弱勢民眾盡一份心力。
  一包包的白米堆疊得像小山一樣高,等著分送給花蓮市的弱勢家庭,弱勢民眾從心蓮心公益協會創會理事長陳忠雄等人的手中接下重達6公斤的米,臉上也露出開心的笑容,陳忠雄表示,協會每年都會捐贈物資濟助弱勢,為了要幫助更多弱勢族群,這次捐贈物資只是拋磚引玉之舉,期待結合大眾力量,喚起民眾對弱勢的關心。
  田智宣感謝該協會的用心,每年捐贈物資,照顧弱勢民眾,田市長回贈感謝狀給心蓮心公益協會,這次捐贈的3500公斤白米,分送給列冊低收入戶,共有548人受惠。
   田智宣再次感謝許多善心團體不定期的捐贈米、油等民生物資,以及小額捐款至慈愛基金,讓公所可以提供更多實質協助給需要的民眾。

圖: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捐贈白米物資給花蓮市中低收入戶與弱勢家庭,田市長頒發感謝狀給協會理事長陳忠雄(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