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金門縣府社會處長關懷玉醫內縣民

金門縣府社會處長關懷玉醫內縣民

記者潘青/報導
  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處長甯國平21日率領社會處相關工作人員,到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慰問院內二位金門縣籍住民,讓長期因疾病住院的病患,在寒冷的冬天裡感受到來自家鄉的溫暖及關懷。
  金門縣政府社會處每年都會安排溫馨的探訪活動,以了解長期住院之住民平時生活照顧之情形,並慰問住民思念家鄉親人的心情,除了發給每位金門縣住民的慰問紅包,讓住民提前感受到過年喜氣外,還有充滿家鄉味的金門貢糖及高粱,住民亦回贈玉里醫院住民辛苦收成的優質愛心米,展示住民在院內努力的復健成果。
  玉里醫院院長孫效儒表示,透過此次關懷活動,甯處長一行人已將遙隔台灣海峽的金門及玉里兩地的關懷送到住民手中,使其感受到溫馨關懷之餘亦有助於病情穩定,希望慰訪活動能持續下去,有機會本院亦會協助住民返鄉,以一解住民思鄉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