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大漢校長拜會教準部 鼓勵推廣終身學習

大漢校長拜會教準部 鼓勵推廣終身學習

記者吳佳俊/報導
  空軍教準部20日表示,為精進官兵學能素養暨推動終身學習,大漢技術學院宋校長在進修部主任的陪同下,至佳山基地拜會指揮官胡開宏中將及政戰主任廖志遠上校,說明該校特色及願景,希冀提供軍中官兵多元學習管道,以達人才培育及經管發展之宗旨。
  拜會活動中,大漢技術學院宋佩瑄校長表示,大漢技術學院提供國軍官士兵在職進修管道,以提升官兵行政與管理能力,擴大知識領域,並開設證照輔導班,讓軍士官兵於公餘時間進修並培養第二專長,以提升官兵進修意願。
  教準部表示,目前青年學子入營從軍人數持續增加,現役留營率亦不斷提升,將持續精進官兵服役環境、就學管道及福利待遇等,並以創造個人、國軍與國家「三贏」為目標,讓青年以加入國軍為榮,並期盼社會有志青年踴躍加入國軍,妥善做好人生規劃,相信「從軍」是一項最佳的選擇。

圖:大漢技術學院宋佩瑄校長(左)拜會空軍教準部指揮官胡開宏中將,說明該校特色及多元學習管道,推廣官兵學習、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