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文化局演藝堂大廳附設小瑪噹咖啡廳 提供節目開場前餐點服務

文化局演藝堂大廳附設小瑪噹咖啡廳

提供節目開場前餐點服務

記者陳品雯/報導
  花蓮縣文化局與台灣國寶美術館自1月23日起合作,在演藝堂大廳配合表演檔期提供民眾點餐服務。
  花蓮縣文化局致力推廣藝文活動、表演藝術、扶植在地藝術家、商店,闡揚在地藝術美學、推廣在地特色。103年10月27日文化部委託中華民國表演藝術協會訪視,劇場活化委員建議讓觀賞民眾有適宜等待空間,可完善建置演藝堂大廳,爰此透過異業合作,規劃提供餐點服務,滿足入場前休憩、飲食需求。
  花蓮縣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文化局以極有限經費,逐年增加演藝廳演出場次,培養觀眾購票習慣,近年來觀賞民眾激增,訪視委員極為肯定,利用文化局演藝堂大廳閒置空間,與花蓮已有經營藝文空間咖啡館經驗之台灣國寶美術館附設小瑪噹咖啡廳,共同合作提供民眾節目開場前餐點服務,試營運期間自104年1月23日起至4月30日止,配合每檔表演節目,提供餐點服務,規劃營業時間為18:00-20:30,必要時得延長辦理,並以燈光、色調、畫作活化既有空間,讓民眾感受藝術美學提升的同時,亦提供在地特色餐點及會談區域,及時滿足民眾等待空檔。
  花蓮縣文化局期待透過異業合作成功以扶植花蓮在地廠商在地經營,提供48,000名民眾表演入場前餐點服務,及透過餐點提供、燈光、畫作活化演藝堂空間、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