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花蓮警察志工大隊玉里中隊薪火相傳

花蓮警察志工大隊玉里中隊薪火相傳

記者潘青/報導
  花蓮縣警察志工大隊玉里中隊20日在玉里警分局第二會議室舉辦103年志工幹部檢討會議,初任警察志工大隊長韓林梅及警察局行政科長賴進喜蒞臨指導。
  有鑒於近來新血持續加入警察志工行列,便於本次會議中討論如何增進警察志工夥伴永續經營模式,並期許各志工幹部持續薪火相傳,對於警政服務之概念一一傳達給後進,及提攜新任幹部協助警方一同來為民服務,並針對春節期間將舉辦各項慰問活動提出討論,希望藉由警方與志工夥伴們合作,有效運用人力及物資來關懷轄內弱勢家庭。
  玉里警分局分局長楊山明表示,非常感謝警察志工們積極參與警察公共事務,藉由志工朋友們的參與,更能提升警察為民服務品質並增進行政效能,也鼓勵民間持續參與志願服務,建立「警民合作、共維治安」的觀念,協助預防犯罪宣導,縮短警民距離,共同打造優質化的治安環境。

圖:花蓮縣警察志工大隊長韓林梅(一排左四)與玉里中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