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慶福基金會、得力教育基金會捐贈涼爽衣 並捐贈毛毯 傅縣長感謝善舉造福花蓮學童

慶福基金會、得力教育基金會捐贈涼爽衣
並捐贈毛毯 傅縣長感謝善舉造福花蓮學童

記者張麗英/報導
  慶福基金會、得力教育基金會9日於花蓮縣政府大禮堂捐贈花蓮縣國中小學童涼爽衣、毛毯,由花蓮縣長傅崐萁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表彰兩基金會為花蓮縣學童的付出與貢獻。
  「人間有愛、花蓮最多!」傅縣長表示,感謝慶福基金會及得力基金會在事業有成後回報社會,捐贈生活物資,為偏鄉學子提供更多關懷與支持,相信一定會得到天地的庇佑與福報,也深盼此一善舉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善心資源挹注,為社會帶來溫暖的氛圍。
  他也提到,儘管縣府財政不甚寬裕,在接任縣長前累計190億元負債,但縣府戮力開源節流,並落實各項基礎建設,年年還債付息,並在教育層面投入將近六成預算,落實校園平等教育,讓學子在成長過程安心學習,消弭階級差異,成長茁壯為國家頂天立地的主人翁。
  慶福基金會由力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彩力染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蘇慶福與夫人李純成立,長期致力公益慈善活動;得利教育基金會係由得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近年積極協助大學生就業及捐贈偏鄉地區物資。在立法委員徐榛蔚、臺灣高等法院花蓮分院法官顏世翠促成下,慶福基金會捐贈具吸濕排汗彈性功能的夏季涼爽衣予21所國中及80所國小學子,合計8,990件;得力教育基金會捐贈390床毛毯至秀林、美崙、化仁、瑞穗、三民、光復等6所國中及花蓮體中,善心義舉令人感佩。
  當天貴賓有立法委員徐榛蔚、慶福基金會董事長蘇慶福、夫人李純、得力教育基金會執行長秦台生、副執行長李楊標、臺灣高等法院花蓮分院法官顏世翠、縣議員游淑貞、笛布斯‧顗賚、縣府教育處長劉美珍及受捐贈物資學校校長到場觀禮。

圖:傅縣長、立委徐榛蔚、慶福基金會董事長蘇慶福、夫人李純、得力教育基金會執行長秦台生、副執行長李楊標、臺灣高等法院花蓮分院法官顏世翠、縣議員游淑貞、笛布斯‧顗賚等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