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機車騎士無法發動 警化身修車達人

機車騎士無法發動 警化身修車達人

記者潘青/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三民派出所副所長王文進與警員官尚武於近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於三民國中前見一部重機車停於路旁故障無法發動,為避免其危險,便主動上前關心,經副所長王文進親自協助修理後終於順利發動上路。
  騎士楊先生表示當日下午五點從花蓮市出發要回玉里鎮上與友人一同共度周末,因機車臨時故障已擔誤多時,早先有電請兩名友人前來協助未果,恰巧遇上巡邏員警,伸出援手暖心協助,相當佩服警方的多樣專業性,才能在短時間內運用技能協助將其重機車修復,楊先生與友人相當感激警方的即時救援。
  三民派出所所長魏道明表示,同仁能在執行勤務時為民服務,其積極作為除了能提升警察正面形象,也讓需要協助的民眾即時獲得幫助,加強良好之警民關係。

圖:三民所副所長王文進協助民眾修理重機車,成功協助民眾繼續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