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石資中心推一把 扶持東部文創產業

石資中心推一把 扶持東部文創產業

記者梁偉駿/報導
  年度盛事「2017臺灣文博會」,將於4月19日開始連續五天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和花博公園爭豔館三處展出。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以下簡稱石資中心)在東部地區積極扮演協助輔導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及創新創業輔導的角色,本著以科技化、產業化的意念,扶植東台灣文創業者與設計、生活、科技領域的跨界整合。
  石資中心本次以「純淬」為主題,透過聯合策展行銷的方式,完整呈現東台灣『工藝與藝術家居生活』之文化主題,本次展品性質多元,包含皮件、木雕、生活陶、燈飾等特色工藝創作,以東部聚落串連生活工藝產業特色,共同打造「屬於自己的藝術」,聚焦業者與東台灣商品之國際能見度,吸引國內外買家洽談契機。

圖:石資中心在「2017臺灣文博會」以「純淬」為主題,呈現東台灣『工藝與藝術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