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花蓮縣卓越青工總會 黃夏明交棒楊淑玲

花蓮縣卓越青工總會 黃夏明交棒楊淑玲

記者潘青/報導
  花蓮縣卓越青工總會第二、三屆總會長交接典禮於昨日辦理,由花蓮縣國民黨黨部代理主委林盈成監交,卸任總會長黃夏明交棒給新任總會長楊淑玲。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張雅屏、組發會青年部副主任黃晨霖、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青年部專員徐孟正、國民黨花蓮縣青年工作總會長黃瑞文、花蓮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蔡秋龍、玉里鎮長龔文俊、議員潘富民、議員蘇忠亮、花蓮縣海軍陸戰隊退伍隊員協會理事長林明華、玉里鎮救國團會長彭振聲、救國團花蓮縣團友會會長古悅美、花蓮縣教育會理事長邱紫惠、玉里民眾服務社理事長劉秀貞、王廷升教授、各鄉鎮召集人及各社團代表,均蒞會觀禮,縣長傅崐萁與立委徐榛蔚均贈送匾額及高家花籃致意,共同見證繼續開啟卓越領航之路。
  卸任黃夏明總會長表示,該會成員皆是資深青工人,成立宗旨以服務社會為目標,持續從事社會公益外,希與青工總會能更緊密結合,讓兩會的棉薄之力能夠更深入需要協助的地方。
  總會長楊淑玲表示,青年族群一直是國民黨必須加強聯繫的方向,卓越青工及青工會舉辦的各項活動,務必結合年青人多多策辦公益性活動,讓各界能感受到國民黨即使在最艱困的環境下,關懷社會、照顧弱勢的本質絕不會有所改變,相信只要青工幹部們團結一心,一步一腳印,勢必會讓年青人、讓大家感受到國民黨重新出發的蛻變。
  總會長楊淑玲介紹核心團隊並頒發聘書:榮譽總會長黃夏明、北區副總會長黃志源、中區副總會長楊國卿、南區副總會長李福明、總會長特別助理楊裕民、公關主委徐自能、活動主委楊志雄、秘書長郭素蘭等。並介紹各鄉鎮主要召集人例如:花蓮市張銘偉、吉安鄉莊明祥、鳳林鎮邱紫惠、光復鄉徐振雄、瑞穗鄉沈政興及玉里林世政會長等。

圖:花蓮縣卓越青工總會新任總會長楊淑玲(中)、卸任總會長黃夏明(右四)與幹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