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市長寒冬致贈慰問金 社福團體好窩心

市長寒冬致贈慰問金 社福團體好窩心

記者張麗英/報導
  市長魏嘉賢22日上午在市公所社勞課課長陳思豪以及國強里里長吳逸仁陪同下,分別前往美崙啟能發展中心以及基督教芥菜種會少年之家,關心院生生活狀況,並致贈春節慰問金,期盼社會大眾能一同響應,給予弱勢團體協助與溫暖。
  昨日上午魏市長在美崙啟能發展中心慰問院生,並致贈春節慰問金予董事長曾錦宏,感謝他盡心盡力為心智障礙者打造一個溫暖的家;魏市長表示,這些弱勢族群與我們沒有什麼不同,他們笑起來,每一位都一樣美麗,一樣帥氣,他們只是在成長的道路上碰到了一些阻礙,我們更應該協助他們健全生長,並給予陪伴他們成長的家人更多的鼓勵與支持。
魏市長隨後趕赴基督教芥菜種會少年之家探視花蓮的少年朋友,魏市長提到,感謝少年之家陪伴這些因為原生家庭或生長環境受傷的孩子們一起長大,照顧他們的健康發展、導正偏差行為以及啟發內在的潛能,引導他們重拾自信,在社會上重新展翅。我們不應放棄任何一個可以挽回孩子的機會,期待社會各界能夠慷慨捐助,讓大眾的愛心能實際的幫助弱勢少年,有機會因為獲得關注和教育,成為明日棟樑,長成遮蔽別人的大樹。
  魏市長期盼社會各界能多加關注花蓮需要幫助的鄉親朋友,市公所近來除了勸募愛心年菜之外,更以行動展現加強照護弱勢族群的決心,希望藉此行動鼓勵花蓮鄉親一同展現大愛,讓我們的家園更加溫暖。

圖:魏市長前往美崙啟能發展中心致贈春節慰問金給董事長曾錦宏,並與院生開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