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新城數位機會中心暨北埔國小95周年校慶 平板闖關贈好禮 園遊會展銷在地特色農產品

新城數位機會中心暨北埔國小95周年校慶

平板闖關贈好禮 園遊會展銷在地特色農產品

記者張麗英/報導
  新城數位機會中心(DOC)將於5月16日(六),結合北埔國小95周年校慶舉辦平板闖關與農特產品展銷活動。
  平板體驗活動為到新城DOC facebook粉絲頁按讚與分享,並完成花蓮縣DOC「學習e把罩」E-learning測驗一回,即可獲得隨身碟一只。
  結合北埔國小95周年校慶園遊會,新城DOC特邀在地商家—財富咖啡設立攤位,於現場販售咖啡、小米粽與手工餅乾,消費滿100元贈手工香皂、350元以上並購買耳掛咖啡一盒送馬克杯。同時購買小米粽和咖啡的民眾,免費贈新城DOC馬克杯一個,歡迎民眾現場選購。
  活動會場設置健康雲端血壓機供民眾免費測量血壓,民眾用悠遊卡啟動機器量血壓後,數據將自動上傳雲端資料庫,連續量測30次後,系統偵測血壓異常將主動發送簡訊通知家人,關心量測者健康,且上網就可查閱歷次血壓量測數據,更方便醫生判讀血壓數據。民眾至新城DOC申請成為健康雲會員,可獲贈市價100元的悠遊卡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北埔國小校長暨新城DOC負責人丁嘉琦表示,期望透過本次推廣活動的舉辦,宣傳本年度開課與活動的舉辦訊息,加深民眾DOC的認識,並進一步透過facebook社群網絡的連結,增加DOC的曝光度,提高民眾對DOC的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