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派出所長明查暗訪 新北通緝犯花蓮落網

派出所長明查暗訪 新北通緝犯花蓮落網

記者吳佳俊/報導
  吉安警分局水源派出所員警和山警民力,於4月19日晚間10時許,在秀林鄉1處民宅前查獲1名吳姓通緝男子(年約60歲),吳男因涉及1起入出境案件,被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發布通緝,經過員警明查暗訪之下,最終才發現男子的落腳處,於是立即前往將男子逮捕,並且將他遞解歸案。
  警方表示,水源派出所員警日前在清查轄區治安人口時,發現1位設籍在水源村的吳姓男子,因為在新北市涉及1起入出境案件,由於吳男遲遲都未依法到案接受詢問,新北地檢署在104年2月間對男子正式發布通緝。
  轄區水源派出所長游國華在獲知此案後,立即帶領派出所山警民力前往查緝,不過當警方抵達男子在水源村的住處時,才發現早已人去樓空,但是警方並未因此放棄,游所長和山警弟兄馬上展開地毯式探訪,最終才又得知男子在秀林鄉的落腳處。
  19日晚間10時左右,警方在秀林鄉1處民宅前,當場查獲正要外出訪友的吳男將他帶回,吳男於警詢時說不知道自己因案遭到通缉,也沒有故意要躲藏的意思,不過由於男子涉案事實明確,警方在完成詢問後立即將男子遞解歸案。

圖:水源所警方在秀林鄉查獲新北市通緝犯,將他帶回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