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花蓮產業界捐贈弱勢團體1800公斤白米

花蓮產業界捐贈弱勢團體1800公斤白米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社會弱勢挹注善心的暖流!花蓮縣副縣長徐祥明、花蓮產業工會聯誼會會長張海源20日代表花蓮產業界愛心人士,捐贈白米一千兩百公斤予畢士大教養院、六百公斤白米予美崙啟能發展中心,合計一千八百公斤,期許拋磚引玉、為花蓮社會福利盡一份心力。
  花蓮產業工會聯誼會會員集結縣內十多個工會,平日熱心公益,長年關懷弱勢族群的食衣育樂等需求,透過捐贈生活物資、安排戶外教學課程,為弱勢提供最實質的支持。
  副縣長徐祥明表示,感謝產業界愛心人士平日致力於發展事業外,同時發揮大愛精神,以具體行動救助弱勢,為社會注入關愛的暖流。他指出,花蓮產業工會聯誼會捐贈的富麗米,是來自在地孕育出的優質好米,讓弱勢族群吃得安心又健康。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聯誼會會長張海源感性地說,只要大家日常節省開銷、積少成多,將可捐助弱勢,有效紓解弱勢困境。他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共同響應,一起呵護社會弱勢,讓他們得到完善的照顧。

圖:花蓮產業工會聯誼會會長代表產業界捐贈白米給畢士大教養院,副縣長徐祥明陪同前往並關懷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