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藝享視界-林碧珠兒童美術師生聯展

藝享視界-林碧珠兒童美術師生聯展

記者張麗英/報導
  翰品酒店花蓮為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的子飯店,以幾米為主題的五星級親子城市渡假酒店,其中最受小朋友喜愛的「歡樂森林」遊戲室為花東首創室內森林風及不插電遊憩空間,透過歡樂手繪室、歡樂歷險區等主題遊戲空間讓小朋友放肆地發揮創意及玩耍,為許多家庭的首選親子飯店,更榮獲2017 年 TripAdvisor Traveler's choice全亞洲最佳親子飯店第1名。
  雲朗觀光集團下的翰品酒店花蓮,長期致力於創新與人文藝術的發展與結合,提供藝術家展演的平台,讓旅行花蓮的旅客與當地居民,透過藝術家視野看見更多花蓮的美好!翰品酒店花蓮第十六次開展,自五月二十一日起至七月二十一日於文化藝廊展出由林碧珠美術教室策劃執行的【藝享視界-林碧珠兒童美術陶藝教室生生聯展】,以激發小朋友無限想像空間,引導小朋友對創作的熱情與創意,享受藝術帶來單純的快樂,與翰品酒店的主題不謀而合-在翰品快樂遊戲、帶給賓客真切的感動、傳遞溫暖與愛。
  林碧珠老師於師大美術系畢業後,曾在學校擔任12年的美術老師,但她自由、開放的美術教育理念,在35年前較為刻板的教育環境下,產生矛盾與衝突,最後她選擇卸下教職,開設兒童美術班,從事藝術推廣工作,也培訓幼兒美術教師。其教育宗旨為尊重孩子的原創性,培育孩子廣闊的視野、包容萬物的心態,讓美術帶給孩子快樂的幸福童年。此次展出作品共40件,展覽類別有油畫、粉彩、水墨、水彩、多元媒材、陶塑、現代藝術巴魯巴等。展覽主題「藝享視界」意旨在無設限的空間裡,塗鴉、拼貼、敲打、揉捏,享受藝術帶來單純的快樂,孩子閃亮的眼神,以美感開拓生活的新視野。
  今年暑假翰品即將推出「翰你童歡一夏」三天兩夜夏令營活動,由專業講師指引並搭配輕鬆有趣的活動,藉以培育孩童的德、智、體、群、美,透過音樂、舞蹈、才藝等專業薰陶。此次夏令營亦邀請林碧珠兒童陶藝美術教室團隊帶領美術課程,為小朋友們充實暑假生活與創造精彩回憶!

圖:王嫈瑄作品。


















圖:趙珮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