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員警偕妻做公益 里民揪甘心

員警偕妻做公益 里民揪甘心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鄧靖謙與妻子洪明瀅每年皆會主動購買一些生活必需品,提供給有需要幫助的里民,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兩人一一前往探視轄內獨居老人、行動不便的年長者或是低收入戶等弱勢家庭,受到幫助的鄰里居民們都對鄧員夫妻倆相當感謝,也稱讚不已。
  鄧員表示,自己投入警察工作近二十年,看到許多家庭因為經濟壓力而苦,實在是於心不忍,基於助人為出發點,每年都會購買米糧、食用油或鹽等生活用品,送給轄內有需要的民眾,投入公益也不是只有他們夫妻倆在做,像是三民里里長、社區的志工媽媽也都會主動提供協助,好讓地方弱勢家庭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所長魏道明表示,鄧員平日勤區查察時間都會到處走訪居民,得知轄內有許多需要幫助的民眾,就會主動提供協助,對同仁來說警察除了是一份職業也是一份志業,只要能夠幫助民眾,員警都會盡力去做,一份小小的愛心,帶給有需要的民眾,就是一份大大的溫暖,也藉此呼籲大家一起來關心地方弱勢家庭,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圖:三民所警員鄧靖謙與妻子洪明瀅自掏腰包購買一些民生物資,贈送給三民里弱勢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