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國民黨黨代表選舉抽籤號次出爐

國民黨黨代表選舉抽籤號次出爐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第20屆全國黨代表,花蓮縣各地方黨部共61人參選,並於27日上午完成競選號次抽籤,參選人數創歷年新高。由於參選人數眾多,且候選人分屬不同鄉鎮,縣黨部代理主委與選監小組以公開方式在花蓮縣黨部代理抽籤。抽籤號次也即時公布在「中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臉書粉絲頁。
  花蓮縣黨部代理主委林盈成表示,本次黨代表選舉地方黨部共61位黨員參選,將選出35席。其中,依黨員人數、結構,也核定出婦女9席、原住民2席、青年4席(含學生1席)、農民1席的保障名額;另外,由於國民黨正逢組織改造,各鄉鎮市黨部黨務專職人員精簡,因此為了強固地方黨部的服務功能,並廣納各地的民眾的需求,各鄉鎮市也將有一席的黨代表保障席次,讓黨代表未來能在地方上積極參與黨務工作的推展並服務鄉親。另外,黃榮華黨部本次也有18位同志參選,將選出14席。而婦女及青年則各保障3席。
  林盈成說,本次黨代表選舉,參選情形非常踴躍,顯見黨員對國民黨仍有非常強烈的期許與期待,花蓮縣黨部也將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則,辦好選務工作來回應黨員對黨的認同。他也相信每一位候選人在競選期間都能秉持君子之爭的風度,讓本次黨內選舉成為高格調的競選典範。
  地方黨部抽籤結果號次如下:1號李宏滿、2號陳加富、3號陳進光、4號鍾華玉(以婦女身分登記,以下簡稱婦)、5號賴泓銓、6號梁玉華(婦)、7號顏春有、8號李清枝(原住民,以下簡稱原)、9號呂善華(婦)、10號賴俊傑(青年,以下簡稱青)、11號王建富、12號蔡文隆、13號黃瑞文、14號林宗正(農民,以下簡稱農)、15號馬耀福佑、16號陳旻杰(青)、17號張皓琤(婦)、18號黃夏明(原)、19號饒忠、20號彭政皓(青)、21號江奉宜(婦)、22號詹金富(農)、23號呂家禾(婦)、24號李繼生(原)、25號趙瑞平(農)、26號曾淑懿(農)、27號林清水(農)、28號傅緯豪(青)、29號陳秀玲(婦)、30號謝宜曄(婦)、31號林宗達(青)、32號陳建村(原)、33號黃詩伊(婦)、34號潘扶德、 35號萬淑芬(青)、36號吳哲也(原)、37號江如玲(婦)、38號林文瑞、39號黃晨霖(青)、40號林惠婷(婦)、41號魏嘉彥(青)、42號魏鏈晉(青)、43號胡孝民(原)、44號李正文(原)、45號周駿宥(原)、46號魏裕晟、47號塗寶貴(婦)、48號古明光(原)、49號吳俊毅、50號潘月霞(婦)、51號林聖書(青)、52號林夢柔(婦)、53號柏江生、54號莊萬來、55號呂必賢(原)、56號林秀梅(婦)、57號詹貴城(農)、58號朱錦嬌(婦)、59號蔡秋龍、60號平島部定(原)、61號徐子芳。
  另外,黃復興黨部黃榮華支分部本次有18人登記,應選出14席。抽籤號次如下:1號黃志源、2號吳新文、3號蘇美珠(婦)、4號高德安、5號曹古駒(青)、6號吳建志(青)、7號林品仰(青)、8號董顯宗、9號周義雄、10號錢自立、11號羅名材、12號林美靜(婦)、13號陳青廉、14號官俊彥、15號謝宜萱(婦)、16號黃僑生、17號黃達祥、18號張治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