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原民會辦理原住民族政策法令實務訓練

原民會辦理原住民族政策法令實務訓練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原民會為強化105年度原住民族特考錄取人員之原住民族政策知能,特委請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地方研習中心,於4月24日(星期一)上午10時,於該中心文教大樓1樓國際會議廳(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明路1號),辦理105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原住民族考試錄取人員原住民族政策法令集中實務訓練班。原民會副主任委員汪明輝Tibusungu'e Vayayana於當日下午3時40分出席致詞,以表對未來原住民族公務生力軍的期許與勉勵。
  本次參訓人員計112人。原民會副主任委員汪明輝Tibusungu'e Vayayana除感謝地方研習中心提供優質的訓練場所與安排一流的師資及課程外,另期望參訓學員得藉由本次訓練機會,對於當前國家原住民族政策有進一步了解並戮力實踐。
  原民會副主任委員汪明輝Tibusungu'e Vayayana也期勉學員未來回到工作崗位上,應虛心接受輔導,認真學習,克盡職責,共同為推動原住民族政策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