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在33個夢想的地方打卡新書分享會

在33個夢想的地方打卡新書分享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在33個夢想的地方打卡》作者張雪芳與沈中元二十五日在花蓮市進豐生活園區禮堂舉辦新書分享活動,花蓮市長魏嘉賢偕同市代會主席蘇美珠、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等多人到場聆聽,並向外界推薦,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找到驅動夢想的力量。
  張雪芳與沈中元二十五日舉辦《在33個夢想的地方打卡》新書分享活動,現場湧入不少粉絲,魏市長等人在現場與作者一起戴上面具,透過想像,融入威尼斯的文化。與會包括議長賴進坤、議員施慧萍、林宗昆、游淑貞、李秋旺等多人,市民代表韓林梅情義相挺主持,花蓮5566民歌團也以多首好聽的歌曲為活動揭幕。
  魏市長致詞表示,花蓮的作家雖然不多,但花蓮的人情味很濃,而從這本書裡可以看到兩位作者的用心。他說,之前在《在33個夢想的地方打卡》新書發表記者會時曾表示,小時候的夢想是建築師,怎麼也沒想到現在會是在市公所上班,有時人生的夢想會跟著年齡來改變,就像旅行一樣,很容易受到當地氛圍影響,而在心境上有所轉移變化。因此他也希望讀者看了這本書之後,有朝一日也能夠實現人生最重要的願望。
  《在33個夢想的地方打卡》是張雪芳與沈中元在2016年《在夢想的地方打卡》為系列名,以國家為單位,寫腳本、錄旁白、配音樂,編輯照片,每十天製作一集三分鐘的「旅行影音紀錄」,上傳至YouTube分享給全世界。
  為能分享給更多人,作者將文稿重新潤飾,加上「夢想進行曲」與「夢想筆記本」兩個新單元,挑選三十三首夢想進行曲的歌譜,並將旅行影音紀錄行動條碼附在單元上,國內第一本用旅行驅動夢想的「影音有聲書」終於完成。

圖:魏市長、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等來賓出席《在33個夢想的地方打卡》新書分享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