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愛心年菜再增溫 社會響應揪感心

愛心年菜再增溫 社會響應揪感心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公所的愛心年菜資金再添生力軍!23日下午美崙山扶輪社以及又寧有限公司共同響應市公所愛心年菜資金募集,各別捐贈5萬元與3萬元的愛心年菜資金幫助弱勢團體度過寒冬,市長魏嘉賢也親自致贈感謝狀予扶輪社社長徐健與又寧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敬琇,感謝他們對弱勢團體的關懷與付出。
  花蓮市公所連續四年推出「愛心年菜」,將年菜送至弱勢家庭,讓他們可以被顧及尊嚴、不受打擾、一家團聚,享受過年的溫馨、熱鬧氣氛。魏嘉賢市長上任後,繼續推動愛心年菜,從11月底就開始廣邀善心民眾、宗教團體、企業共襄盛舉;本月12日市公所已將第一批愛心年菜送到花蓮榮民服務處,讓榮民伯伯們能提早圍爐,提前享受年節的溫暖歡愉氣息;雖然目前年菜資金尚有缺口,但熱情的民眾與社會團體的小額捐款持續不斷,讓花蓮的人情味更加濃厚。
  本周四上午愛心年菜列車即將啟動,市公所將在進豐生活園區發送愛心年菜予花蓮各大社福機構,讓花蓮人的愛心都能確實地傳遞給需要幫助的朋友,讓大家都能在花蓮度過一個幸福、溫暖的農曆年節。

圖:美崙山扶輪社捐贈市公所愛心年菜5萬元,魏市長頒贈感謝狀。

圖:又寧有限公司捐贈市公所愛心年菜3萬元,魏市長頒贈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