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玉里警分局春節慰問弱勢家庭

玉里警分局春節慰問弱勢家庭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長鍾德勳在春節前夕偕同玉里警察志工中隊及員警共同關懷花蓮南區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12日上午10時許鍾分局長代表花蓮縣長傅崐萁及花蓮縣警察局長廖美鈴於分局發送愛心物資,另玉里警察志工也於現場提供愛心米,期望受慰助者在佳節前收到這份關懷,會感到特別溫馨。
  本次春節慰問玉里鎮、富里鄉及卓溪鄉弱勢家庭計有20戶,分局長與民眾閒話家常,關心平日生活情形,讓這群獨居長者在佳節前夕感到特別溫馨,感念之情溢於言表,另各分駐(派出)所也將派員與警察志工親自將愛心物資送往地處偏遠或行動不便者家中,將這份暖暖的愛心傳達到每個人的心中。
  鍾分局長表示,警察除了維護治安、交通安全外,也將為民服務視為重點工作之一,平日會透過勤區訪查了解民眾狀況,適時給予協助,只要民眾有需要幫忙,警方都會盡力去協助,最後祝福大家春節快樂,也提醒民眾連假期間外出車輛較多,請確實遵守交通規則,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圖:玉里警分局長鍾德勳與員警、玉里警察志工中隊發送春節物資及愛心米給弱勢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