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花蓮縣警局春節關懷弱勢送愛心活動

花蓮縣警局春節關懷弱勢送愛心活動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局長廖美鈴自105年8月到任後,對於關懷弱勢非常重視,時值春節前夕,家家戶戶慶團圓,警察局為響應政府關懷弱勢族群之美意,於1月12日上午在花蓮分局舉辦關懷弱勢送愛心活動,立委徐榛蔚親臨活動現場表達關懷之意,並將慰助物資親自發送受助之弱勢家庭。另花蓮分局有鑑於年關將近及花蓮縣境近日發生多起交通事故,所以同時加強防詐騙及交通安全宣導,而且安排警察志工協助行動不便長者領取慰助物資,場面熱絡且溫馨。另吉安、新城、鳳林、玉里等4個分局,由各分駐(派出)所所長率警勤區員警,同步親送物資至轄內弱勢家庭。期望藉此表達警察局關懷貧困家庭之心意,讓轄區弱勢族群能度過一個溫馨的農曆春節。
  廖局長要求警察同仁平時應深入轄區,關心民瘼,並期許員警「人在公門好修行」,警察除了維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外,為民服務也是重要的工作。這項意義重大的活動,有賴第一線同仁的協助,期許同仁能秉持「警察心、菩薩行」的精神,關懷轄區弱勢民眾,透過這次活動,提升警察「親民愛民、苦民所苦」之正面形象。

圖:立委徐榛蔚到花蓮縣警局親自發送物資給民眾,並親切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