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聖天宮清醮閉幕 縣市長參與普渡祈福

聖天宮清醮閉幕 縣市長參與普渡祈福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聖天宮七十周年慶,五朝清醮圓滿結束,縣長傅崐萁、市長魏嘉賢親臨,平安福宴、契子女回爹家將於元旦登場。
  花蓮聖天宮七十周年慶五朝清醮活動,經十餘位法師及鼓樂師五天早、中、晚禮斗頌經科儀後,在昨天中午圓滿結束,功德圓滿,縣長傅崐萁、市長魏嘉賢也親自到場,參加法會祈求本縣風調雨順、四季無災、八節有慶、民生安樂。隨後該宮於下午兩點舉辦普度祈福,在宮前進豐街擺設200桌供品,普渡亡靈,祈求早日脫離輪迴,安和四境。
  花蓮聖天宮代理主任委員羅貴允表示,花蓮聖天宮這次辦理七十周年慶,經宮方執事委員及禮斗信眾全程茹素,虔誠祭拜,功德圓滿結束。感謝信眾熱烈參加禮斗法會,相信在諸神護佑下,明年運勢會更加順遂,家庭更和樂平安。這次法會期間,信徒無法入宮參香,也表示致歉。
  花蓮聖天宮自本月12日,舉辦福建省東山630年關聖帝君金身駐駕以來,活動已進入尾聲了,接下來是在106年元旦舉辦之宮廟團拜聯誼,「平安福宴」及「契子女回爹家」活動,歡迎信眾報名參加,詳情請洽834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