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福容重陽端「孝心盅」顧荷包兼養生

福容重陽端「孝心盅」顧荷包兼養生 

 記者張麗英/報導
  接連幾個颱風重創台灣,導致菜價飆升,颱風過後吃什麼最經濟實惠又養生呢?試試最不受菜價波動影響的菇類吧!今年九九重陽節適逢雙十連假,福容大飯店連鎖事業集團特別推出“孝心盅”,以健康的多樣菇類為主角,結合高營養成分的金華火腿和後腿肉,燉煮慢熬,忠實呈現食材原味,讓每位前來福容用餐的家庭,可以與長輩一同享用美味健康的料理!
  重陽節是表達孝心的最好機會,福容體貼忙碌的消費者,端出“孝心盅”讓全家大小能一同享用。孝心盅裡的主角,就是滿滿的菇類,包括白木耳、美白菇、杏鮑菇、鴻喜菇、花菇,低脂、低熱量、還富含多醣體、維生素,裡頭的膳食纖維和鈣,營養滿分,再結合金華火腿、後腿肉、山藥、紅枸杞共同燉煮,能讓湯頭自然甘甜,搭配軟嫩的麵線,不僅能降低身體負擔,更讓長輩吃得開心、吃得健康。孝心盅十月一號起在福容旗下福隆店、漁碼店、台北一館、台北二館、桃園、三鶯、中壢、林口、機場捷運A8館、樂園店、高雄店、花蓮店中餐廳(茶樓供應),售價NT$600/份,可供3-4人一同享用,凡於重陽節十月於福容大飯店中餐廳(茶樓)單點孝心盅,即贈2個福容花苗按摩器,助您體貼表孝心。

  更多詳細資訊請查詢官網 www.fullon-hotels.com.tw / 訂房專線0800-455-999。
  福容大飯店連鎖旅館事業 0800- 455-588

圖:福容大飯店10月推出「孝心盅」,包含多種
菇蕈類、金華火腿、後腿肉、山藥、紅枸杞等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