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Akemi輕飄現身 展演Nokia N1平板輕薄特色

Akemi輕飄現身 展演Nokia N1平板輕薄特色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Nokia N1平板挾帶榮耀血統,以”為您設享”為新品個性正式登台,在日前發表會上,舞力十射舞台演繹展現活力與科技的美麗互動,Nokia N1帶給消費者無比魔力,帶來生活的美好事物,精彩燈光舞蹈炫技完美演出Nokia N1在Fun、Easy、Design的三大經典設計,活動中,時尚3C女神-Akemi香月明美魅力現身,浮空魔力展現Nokia N1輕薄特色,在現場Akemi與Nokia N1同時飛起來,直呼真的好輕薄,開心分享與Nokia N1一切的美好生活,同時香月明美也表示,真想趕快買一台Nokia N1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Nokia N1平板特別著重時尚外觀與人性化界面,加入為您設享的元素,傳達N1經典工藝的設計,以及N1將扮演在你、我的生活中與朋友分享喜悅時的重要角色,讓台灣消費者輕鬆地享受智能設備帶來的娛樂性與便利性,並且將N1時尚設計納為個人品味的潮流配件!
  Nokia N1平板外觀採用一體成形鋁合金,厚度僅6.9mm,總重僅有318g,外觀設計時尚與科技感兼具。不僅採用Android 5.0系統,同時內建專用軟體「Z Launcher」,以人性化的科技讓N1擁有者能快速地找到需要的APP。硬體規格則是市面最高規格,包括了使用最新USB Type-C接頭、配備800萬畫素主鏡頭與500萬畫素前鏡頭、32GROM儲存空間與2GRAM記憶體。  
  Nokia N1平板發表以來的評測性效比皆為目前平板電腦之最。無論是工作、娛樂或分享生活,N1都是最佳智能新夥伴!充分展現Nokia N1強調的”為您設享”的元素,呈現N1感動、分享與時尚三大設計主軸。

圖:Akemi香月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