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小貨車險墜山溝 員警協助脫困

小貨車險墜山溝 員警協助脫困

記者吳佳俊/報導
  吉安警分局月眉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8時許獲報前往轄區1處產業道路,協助1位王姓男子的小貨車順利脫困,男子當時因為對於路況不熟,差一點就連人帶車滑落山溝,所幸員警在趕赴現場後,立即代為聯繫拖吊車前來救援,順利的協助男子脫困。
  警方表示,月眉派出所長林聰明、警員吳志明,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約在晚間8時左右,獲報在轄區月眉國小的後方山區,有民眾人車受困需要協助,警方在接獲通知後迅速的趕往事故地點,很快的便發現有1部小貨車卡在產業道路旁,兩個後輪已快要懸空,而駕駛貨車的王姓男子就表情驚慌的站在一旁。
  男子當時向員警說,本身是維修技術人員,本來是要前往月眉米棧村維修機具,但是因為天色已黑燈光昏暗,加上對於山區道路不是很熟悉,所以一開進產業道路後才發現走錯了,正準備要倒車調頭時,不慎將後輪滑落山溝無法動彈,所幸當時附近居民聽見聲響出來查看,並且幫忙報警。
  警方在觀察過小貨車的狀況後,認為如果輕易的用人力搬動恐有危險,於是請來拖吊業者前來救援,約在1個小時後,小貨車終於順利脫困,王姓男子當時感動的說,實在非常謝謝警方和當地居民的協助,否則可能就要在山區過夜啦。

圖:王姓男子駕駛小貨車不慎後輪滑落山溝,月眉所員警獲報協助通知拖吊業者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