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野餐風潮夯 郭書瑤挑戰民眾指定30秒愛的野餐料理

野餐風潮夯 郭書瑤挑戰民眾指定30秒愛的野餐料理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野餐活動近年成為民眾最喜歡的假日休閒之一,料理食材成為野餐是否盡興關鍵之一,簡單好料理、食材好取得、衛生好健康是目前民眾野餐最在乎的重點,綠巨人玉米粒因料理多元又便利深受消費者喜好,榮登野餐必備品。綠巨人野餐甜心-郭書瑤日前(18日)受邀與民眾一同野餐,使用綠巨人玉米粒做出愛的野餐料理與民眾享用,展現賢慧可人的一面,親手餵食民眾不僅讓粉絲瘋狂,更讓男友大吃醋!
  活動現場,郭書瑤不但親手製作愛的料理,還當場挑戰民眾指定30秒愛的料理,並親手餵給粉絲享用,民眾大喊覺得幸福!同時大跳愛的抱抱,掀起野餐活動高潮。綠巨人攤位免費分享超過500罐即開即食玉米粒,跟會場趴趴GO的綠巨人的品牌人偶「小綠芽」合照打卡再送野餐料理食譜,民眾直呼:有吃有玩還有贈品可以拿,綠巨人實在是太棒了!

圖:巨人野餐甜心-郭書瑤(左)與小綠芽出席野餐,宣導玉米百搭又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