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蔡小虎直言快語張學友失聲 自信會唱得比歌神好

蔡小虎直言快語張學友失聲
自信會唱得比歌神好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豬肉王子」蔡小虎將於 7月15日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幸福開唱,他日前出席記者會賣力催票,笑說,如果票房賣得好,他希望能再加場。蔡小虎並表示,演唱會是他的里程碑,希望唱很多膾炙人口的好歌給更多台灣及東南亞的歌迷欣賞。問及希望辦幾場?蔡小虎說:「順其自然,當然朋友、歌迷喜歡,我會一直唱下去。」,他並表示,自己到了這年紀,主要以快樂為主,賺錢不是最重要,希望唱得很快樂。
  個性直接的蔡小虎也信心滿滿的笑稱自己會唱得比張學友還好,他說:「聽說他(張學友)這次來台灣的演唱會,前五首他的聲音沒有開,我一定不會有這種狀況,我會從頭到尾都會唱得非常好,這是我對自己的自信。」,或許覺得自己說得不恰當,蔡小虎接著緩頰解釋說:「他唱得非常好,他有他的特色,但是如果叫他來唱我的日本歌的話,我覺得他可能不行,我唱他的英文歌,我也不行,各有各的特色。」
  雖然希望演唱會能加一再加一,不過蔡小虎自認體力沒辦法,他笑說:「我幾歲了!但今天記者會完後,會加緊練習。」,問及是否會秀肌肉?他笑說:「我可以秀手臂肌肉,腹肌就不行,因為我有肚腩。」

圖:蔡小虎記者會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