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花蓮市婦女會拜會市長參加親子園遊會

花蓮市婦女會拜會市長參加親子園遊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婦女會姊妹們19日在理事長林月美的帶領下,一行近30位會員,拜會市長魏嘉賢,恭賀他當選市長,魏市長推崇婦女會姊妹們不僅是家庭的支柱、重心,更積極投身社會公益,成為穩定社會的中流砥柱,他也請婦女姊妹們持續支持市公所推動的各項政策,一起耕耘花蓮市為幸福、健康的安居家園。
  花蓮市婦女會的會員姊妹們19日拜會市長魏嘉賢,祝賀他順利當選花蓮市長,理事長林月美稱讚魏市長年輕有為、恭謙有禮,同時認真負責,她相信市政在魏市長的領導下,一定可以承先啟後,展現東台灣首善之區的規模與建設。
  魏市長感謝婦女姊妹的支持與鼓勵,他說,上任後不久,就遇到淹水與颱風的考驗,雖然有驚無險的度過,但俗話說「危機就是轉機」,這些考驗讓他快速了解花蓮市基礎建設不足之處,也讓他有機會向行政院長林全當面爭取建設經費,改善花蓮市排水等基礎設施,他也利用颱風期間留守市公所的機會,了解各項市政推動細節,積極把握時間,了解市政並規劃未來執行步驟。
  魏市長也推崇婦女姊妹們平日在家庭中付出,也積極投身社會公益,這些姊妹就是家庭與社會的基石,更是中流砥柱,他懇請大家一起攜手努力,在社會各領域、各角落貢獻心力、鞭策市政,共同耕耘花蓮市為幸福、健康的安居家園。

圖:花蓮市婦女會前往拜會魏市長,魏市長推崇婦女會姊妹們積極投身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