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富田聖母諸惠中保堂60週年堂慶

富田聖母諸惠中保堂60週年堂慶

記者潘青/報導
  Rihaday一詞是阿美族語的「平安」,來自聖經路加福音第廿四章36節:「願你們平安。」這份禮物是復活主耶穌所賜予座落在太巴塱部落富田天主堂花甲六十的恩典,該堂經歷無數次的天災侵蝕需要龐大經費來修繕,經過二年結合在地、外地的善心人士及教友們透過不同形式的募款來進行籌建,至今雖所募得款項仍有很大的不足,憑藉天主所帶來的平安祝福,未來會繼續努力之外,將予五月二日(六)上午10點至17點迎接天主堂六十週年喜慶,估計約有千名佳賓、教友們共融相聚,慶典安排有感恩彌撒、風味午宴、聖母遊行及明供聖體等等…。
  活動中為感謝善心貴人的捐募,特別以在地素材製成獨一無二的感謝回饋禮之外,凡前來共襄盛舉的大小朋友,亦享有別出心裁的紀念品。

  富田天主堂地址:花蓮縣光復鄉西富村富田一街1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