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李國毅收起霸氣大方賣萌 與粉絲分享耶誕交換禮

李國毅收起霸氣大方賣萌
與粉絲分享耶誕交換禮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李國毅日前出席膳魔師好朋友聯萌聖誕約會,他透露今年聖誕節沒有伴一起過節,但語帶保留:「不等於單身」,跨年、元旦也都要拍戲。談及對另一半條件,李國毅表示,爸媽希望會煮飯,自己平常雖然很少親自下廚,但很會備料,認為膳魔師燜燒罐很方便可DIY料理。
  李國毅與粉絲提前慶耶誕,並現場交換禮物,他笑說,自己重視禮物實用性,因此竟有粉絲送他「真空包裝米」、「三星蔥」,讓他哭笑不得。而令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交換禮物,是收到吳寶春師傅送的大象頭套,雖然有些不知所云,但還是覺得有趣又溫馨!李國毅表示,送禮最重要的就是送到心坎裡,讓收到的人感受到溫暖。
  近期戲裡飾演霸氣婦產科醫師的李國毅,當天在現場形象大反差,與好朋友「Hello kitty」一起大方賣萌,透露未來有機會也不排除演陰柔形象的角色。現場他也玩起默契大考驗,並透露曾與連俞涵接受默契大考驗,被問到最喜歡的動物,女方竟回答「蝴蝶」、「山羌」超冷門答案。

圖:李國毅出席THERMOS膳魔師好朋友聯萌聖_約會,與粉絲進行交換禮物,粉絲貼心準備溫暖頸枕讓偶像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