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王子與粉絲分享自拍 毛弟力挺哥哥卻大吐"老么辛酸"

王子與粉絲分享自拍
毛弟力挺哥哥卻大吐"老么辛酸"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日前出席OPPO粉絲見面會,活動並邀請弟弟「毛弟」邱翊橙擔任主持人,台上兩兄弟互動自然,還不亦樂乎的即興大玩自拍!毛弟擔任主持人,雖很稱職的和哥哥邱勝翊訪談互動,但當問起「王子」要怎樣自拍才能拍出自己最帥、最酷?問完後,即搞笑的故作”嘔”狀笑說:「我要吐了!」,而王子似乎也忘了弟弟是主持人,竟然說:「你還真像主持人呢!」,兩兄弟一搭一唱,逗得台下粉絲一陣陣笑聲!
  現場王子一上台,即很自然的拿起手機大玩自拍,他分享自拍以側臉為主,並會取45度角;毛弟則表示自己玩自拍會看心情,隨著心情擺姿勢、扮鬼臉,不會很正的去拍一個角度。王子還爆料以前毛弟很會弄丟手機,所以爸媽不會買太好的手機給他,之後,毛弟就撿他用過的舊手機;聽得一旁的毛弟說:「這就是老么的辛酸。」,並笑說:「爸爸很節儉,在我們家,老么呢,通常都是鞋子先買大號一點點,老大先穿,然後爸媽就會說”反正你很快就會長大,再穿。」
  王子近年來積極進軍大陸演藝市場,成果豐碩,出道已十年的他,談到面對下一個十年,他期許有更多、更好的戲劇及音樂作品呈現給大家,也希望能朝不同的戲路發展,王子表示,現在自己演出的戲劇都以偶像劇為主,但隨著年紀的增長,他希望往後可以挑戰個性深層的角色。毛弟則表示,自己去年才開始接下主持工作,明年也會朝主持及演戲一起並進,至於在歌唱方面,他想要等到一個很好的時機出來後,給大家一個全新的音樂作品。

圖:王子、毛和台下粉絲大玩自拍,用120度超廣角OPPO拍照手機,讓粉絲通通入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