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母親猝逝生活一片黑 Lara梁心頤淚崩談喪親痛

母親猝逝生活一片黑
Lara梁心頤淚崩談喪親痛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Lara梁心頤日前發表新單曲《Where Do We Go》,記者會上,邀來周采詩、王詩安、關詩敏、劉明湘及冼佩瑾等好姐妹提前歡慶耶誕節,Lara還特別準備新娘頭紗、寶寶旳衣服、性感泳衣、蜘蛛玩偶及金海星人型立牌等禮物分別送給姊妹淘,其中送給劉明湘最感到恐懼的蜘蛛玩偶,還真是抓到她的痛腳,嚇得她當場驚聲尖叫,一直不敢去觸碰,但在Lara鼓勵她要克服心裡障礙,劉明湘才勉強的拿起蜘蛛玩偶拍照。
  記者會上也首播《Where Do We Go》MV,Lara坦言新歌有自己的感情寫照,她也大方談及這兩年來先後談了兩段戀情,一位是在英國的舞台劇演員,另一個則是西班牙籍的華僑足球員,兩段感情都僅交往3個月就分手,Lara談起分手的原因覺得自己沒有力氣經營感情,她說:「跟我交往沒什麼好結果,他們都很配合我,但日子久了,我會愧疚,我真的沒有辦法撥出時間經營這段感情。」,她還坦言現在對感情沒有想法,也覺得不適合,因為不知自己要什麼。
  以往總是避談感情的Lara,這回卻Open mind大方敞開心胸,問及是否因為母親的猝逝?一提到媽媽,Lara思親之情湧現,當場哽咽淚下,她邊擦拭眼淚邊說,自己現在變得很愛哭,像之前她看了電影《 一萬公里 的約定》,片中的親情戲就讓她在戲院裡大哭,Lara說到這裡,悲傷情緒再現:「我就想到,我媽以後不會…,不管我做什麼…!」
  Lara談起媽媽走了後,自己的生活是”一片黑”,她表示,原一直以為自己有調適過來,還每天約一大群朋友去跳舞,做很多事情,但過了這段時間,開始要準備新專輯時,壓力讓她整個人瞬間垮下來,她表示,那時她感到恐慌,連手機都無法看,所有工作都停擺,有3個月都躲在房間裡,連出門都沒辦法。這段低潮期持續了約5個月後,她才慢慢走過來,這期間也求助醫生,她說:「剛開始我也很排斥看醫生,是姐姐逼我去看,她是學心理學的。」,問到姐姐當時有否也和她一樣崩潰?Lara說:「沒有,因為她知道如果她崩潰,我就完蛋了!」,說到這裡,Lara硬咽語氣感謝姐姐的堅強撐起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