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給你滿滿的大平台! BIGO LIVE社群直播進軍臺港澳

給你滿滿的大平台!
BIGO LIVE社群直播進軍臺港澳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時下最夯關鍵字「直播」,正在全球各地發燒,各大網路紛投入直播市場。社群視頻直播 BIGO LIVE,也正式宣布進軍臺港澳!BIGO LIVE台灣地區11月開始試營運,便立刻吸引眾多台灣Coser和凱渥名模陸續進駐,包括扮演Diablo (暗黑破壞神)而拿下2016台灣暴雪COSPLAY大賽冠軍的Kuro 和2015年殿軍的蕾菈也入駐BIGO LIVE,變裝直播瞬間吸引超過千人留言送禮物。凱渥名模趙孟姿、鄒寧恩、陳郁安則表示,加入BIGO LIVE直播平台後,喜歡和網友分享工作趣事、甚至大方素顏教學每日上妝撇步;而李家慶常與粉絲視訊連線,接受觀眾中、英、台語點歌,化身人肉點唱機。
  BIGO LIVE吸引大量用戶的一個重要因素在於多元的社交互動功能,主播可邀請觀看的用戶一起視頻連線,用戶還可以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主播來個「Super Like」;若想與主播進一步聊天,還可以藉由短視訊的方式私訊主播。此外,BIGO LIVE透過平台積極倡導健康直播,例如印尼一線演員Julia Perez身患癌症,她通過BIGO LIVE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傳遞正能量,感動大批粉絲。而知名的美國惡搞部落客Vitaly曾冒著生命危險在萬聖節在於BIGO LIVE直播一場鬥牛賽,甚至在推特上寫道“If I die, at lease I die live”,顯示其對於BIGO LIVE直播的熱愛。

圖:(中:BIGO LIVE副總裁 何泓潔,左一:凱渥名模 李家慶,左二:凱渥名模 趙孟姿,右二;凱渥名模 鄒寧恩,右一: 凱渥名模 陳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