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吉安戶外電影院 吸引上百人參與

吉安戶外電影院 吸引上百人參與

記者陳品雯/報導
  吉安鄉公所日前於吉安好客文化廣場放映卡通電影,三代同堂鋪餐巾、吃點心,星空下吹著涼風格外溫馨,吉安鄉長黃馨、宜昌村長鍾雪香也到場與鄉親一起看電影。
  吉安鄉今年首場夜間戶外電影,選在仲夏之夜,由吉安鄉立圖書館精選電影「送子鳥」,吸引上百人共享視覺饗宴座無虛席,來自花蓮各地超過五百位好朋友共聚在廣場榕樹下,在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陪伴下,鋪餐巾、吃點心,夜晚的廣場洋溢著親子同樂的歡笑與幸福。
  來自吉安鄉的三十五歲陳小姐與家中三個小孩一起為電影饗宴準備豐盛的晚餐與點心,陳小姐說,透過這樣的親子活動點綴小朋友暑假在家一成不變的生活,從FB上得知訊息後,期待著與孩子們一起野餐、看電影的時光。陳小姐也說,孩子在電影院裡坐不住,反而在這樣的戶外電影院可以開心的動,盡情的討論、分享劇情,這是一個很棒的活動,會繼續支持。
  小朋友神情專注盯著螢幕,小嘴巴仍不忘吃著零嘴,在家長陪伴下,家中小寶貝隨著「送子鳥」劇情內容,時而緊張,時而哈哈大笑,不僅如此吉安鄉公所清潔隊也到場進行資源回收及垃圾減量宣導活動,多位現場民眾關心使用透明垃圾袋等相關問題,透過面對面溝通,增加民眾對於政策的了解及落實政策宣導之執行。
  吉安鄉長黃馨全程與鄉親們一起看電影歡笑,夜晚的好客廣場充滿溫馨,黃馨表示,自己很喜歡卡通影片,如果有時間會陪著孫子一起看,現在的卡通不論是拍攝手法、劇情內容都相當適合闔家觀賞,透過影片中表達的內涵不僅有意義也很有教育性。黃馨鼓勵家長們陪同孩子一起欣賞影片,鄉公所也即將於7月28日預訂播放<我的老爸喵星人>,這也是一部值得闔家期待、觀賞的影片,歡迎鄉親好朋友共同前來響應,將來鄉公所會持續辦理,選擇優質影片提供給大家。

圖:吉安好客文化廣場放映卡通電影「送子鳥」,吸引親子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