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台觀學院旅遊系公益贊助旅遊活動 愛心不斷 結餘款轉愛 贈于壽豐鄉長輩

台觀學院旅遊系公益贊助旅遊活動
愛心不斷 結餘款轉愛 贈于壽豐鄉長輩

記者張麗英/報導
  台灣觀光學院觀光旅遊系舉辦畢業學習成果展,獲得各界愛心贊助資金,因而讓今年的公益旅遊「憶童趣郊遊」活動能圓滿完成,從中也促成旅遊系畢業生發揮所學專業做愛心,目前畢業生為珍惜與善用每一分贊助款,將活動結算後尚有萬餘元贊助經費,全班同學決定由學生代表許小顏同學,將贊助結餘款捐予「華山基金會壽豐愛心天使站」,將結餘款轉愛,讓愛永不止息。
  台觀旅遊系畢業生導師吳玉珍表示,該班同學發揮了旅遊規畫之成本控制能力,精打細算下,本次公益旅遊活動的贊助款仍有結餘,同學一致決定把這個愛心傳遞出去,因此把1萬多元的捐款結餘,加上2017旅遊系畢業班同學的愛心,將款項加碼至2萬元整,全數捐贈給「華山基金會壽豐愛心天使站」,希望可以回饋壽豐鄉的長輩。
  台灣觀光學院觀光旅遊系主任周振雄表示,感謝各界熱心贊助款,實質的支持本系學生成果展活動,也很開心看到同學不僅充分展現旅遊專業,更能延續台觀人關懷長輩、友愛社區的精神,師長們同感驕傲,今後台觀院旅遊系也將持續推動公益旅遊活動。
  活動負責人王同學表示,這次的活動讓我們深深的體會到,可以幫助社會大眾以及做公益活動是件令人很開心的事,藉由此活動同學們真的了解到,我們所生活的環境是多麼的美好,世界上還有比我們更需要幫忙的人,等著我們伸出援手,所以希望大家有能力的,可以幫助到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就伸出援手幫忙他們,不管金額或多或少,也不一定要是金錢上的幫忙,有時候物資或是人力的協助也是可以的。在學校時老師也常教導我們,要幫助弱勢族群,我們正好借這次辦理公益旅遊的機會,把我們在學校所學習到的應用出來,也對社會有一些小小的回饋。這次的活動可以圓滿的結束,也要謝謝各界的幫忙,因為有大家的愛心,我們的活動以及幫助弱勢的這個願望才能得以實現。
  「華山基金會壽豐愛心天使站」的站長古瑞瑪也是台觀休閒系的畢業生,已投身社福工作很長的時間,這次很感謝母校學弟妹的愛心,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一起來關懷及照顧壽豐鄉的長輩。

圖:台觀旅遊系畢業生導師吳玉珍(左)代表致贈2萬元給「華山基金會壽豐愛心天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