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2016花蓮文學營」得獎名單出爐

「2016花蓮文學營」得獎名單出爐

記者陳品雯/報導
  由花蓮縣文化局主辦,國立東華大學承辦之「2016花蓮文學營」活動,參與學員結訓後繳交作品得獎名單出爐了!
  本屆「2016花蓮文學營」活動學員繳交作品共計50件,由承辦單位邀請也是文學營講師的在地專家學者擔任評審,評選出11件作品,分別可獲得第1名5,000元、第2名3,000元、第3名2,000元、佳作8名各1,000元等及獎狀。
  「2016花蓮文學營」得獎名單如下:
  (一)第1名:曾○麟「父親的樂園」。
  (二)第2名:李○瑩「花蓮心移民」。
  (三)第3名:游○方「花海,以外-記赤柯山」。
  (四)佳作8名:鄭○潔「土可夢」、楊○綺「花蓮」、楊○浩「<漫長的告別>——在花蓮」、邱○辰「斑馬---記花蓮」、陳○琪「2016夏,一則來自花蓮外海的信息」、陳○瑒「日子盡頭」、蔡○澄「流離」、蔡○卉「來家」。
  花蓮縣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花蓮向來文風鼎盛,文學人才輩出,希冀藉由舉辦文學營,鼓勵文學創作並發掘人才,為花蓮留下寶貴文學資產。今年度文學營,選出之11件得獎作品,將由文化局出版和大家分享外,並預定於12月頒獎。
  歡迎所有喜歡文學、熱愛寫作的民眾繼續支持參加文化局所辦理之文學活動,把心中對花蓮的感動與眷戀透過文字書寫之形式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