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偶像劇發燒 花蓮文創園區成朝聖地

偶像劇發燒 花蓮文創園區成朝聖地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為迎接年節後出遊的遊客,228三天連假持續推出文創市集,活動除了花蓮知名書法家余國強老師現場贈送書法所繪製的燈籠之外,還有DIY手作工藝,園區也配合偶像劇拍攝場景作宣傳,推出拍照打卡送贈品,內容豐富精彩,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由國內知名節目主持人Janet,與偶像男星修杰楷所主演的偶像劇「星座愛情-牡羊女」,正以高收視率的成績上映中,主要拍攝場景的花蓮文創園區,頓時也成為粉絲爭相走訪的朝聖地,在228連假的第一天,就湧入大批年輕族群搜尋偶像劇中的場景,並合影留念。園區也配合偶像劇宣傳,推出景點拍照打卡送贈品的活動,進行一週以來大獲好評,打卡人數暴增了三百多人,並持續增加當中,讓園區成為各家偶像劇與電視節目外景拍攝的新地標。
  即日起日至3月1日,花蓮文創園區每天都有「釀」市集等創意手作品攤位擺設。獨具花蓮特色的創意市集,由眾多素人品牌共同擺市集,想找羊年年貨、創意小物,不用跑去台北迪化街,花蓮釀市集就可以挖到寶。同時,園區也招募花東地區文創相關之微型品牌、手工藝創作者攤位,共同打造獨具特色的花蓮文創市集,招募類別包含手工藝達人、手作職人、良心食品、原創設計等品牌共同設攤,歡迎民眾現場報名參與,並透過市集形式,於其中舉辦小型個展之方式呈現,推廣好作品自己賣,展售自己創作之作品,達到成為花東地區文創平台之目的。  另外,園區也將邀請花蓮知名書法家余國強老師,現場為民眾於元宵燈籠寫下賀年福字,現場猜燈謎送燈籠,限量30份,為園區帶來更多元宵節的歡慶氣氛。
   釀市集相關活動將從即日至3月1日下午13:00~17:00,地點於144廣場-釀市集旁,相關活動資訊詳洽官方網站:http://www.a-zone.com.tw/ 或洽a-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FB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lovea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