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縣長與同鄉會鄉親同樂 預告觀光新亮點

縣長與同鄉會鄉親同樂 預告觀光新亮點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長傅崐萁27日出席花蓮縣山東同鄉會104年新春團拜祭祖與花蓮縣廣西同鄉會春節聚餐,與在座鄉親一一互賀新春恭喜,期許花蓮在羊年踩著穩健的步伐大步向前行。傅縣長也預告,十八省一條街與原住民一條街將同步於今年7月1日開幕,打造在地觀光新亮點。
  「我們都是一家人!」傅縣長說,雖然花蓮只有34萬鄉親,但去年在不景氣的氛圍之下,花蓮縣依舊逆勢成長、持續進步,全仰賴鄉親攜手同心為花蓮打拚,後續將不負鄉親期待,在縣政上更加努力,為鄉親謀福利、拼幸福。
  傅縣長表示,十八省一條街將在今年暑假7月1日正式登場,讓中國各省特色文化可以在花蓮被看見,同時,代表花蓮在地特色的原住民一條街也同時登場,皆是旅遊花蓮的觀光新亮點。他也分享近年前往中國考察各城市的成功經驗,認為花蓮擁有大自然的特色與優勢,後續將持續推展花蓮成為國際觀光都會城市。
  傅縣長也提到,今天是初九天公生,凌晨在新城天公廟為鄉親祈福,發送福袋,相信今年在眾神庇佑之下,鄉親都可以健康平安、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