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防制連假交通事故 警方啟用雷射測速槍

防制連假交通事故 警方啟用雷射測速槍

記者吳佳俊/報導
  在今年的228連續假期間,按照往年經驗會有大量的返鄉及遊客人潮湧入縣內,吉安警分局為維持轄區交通車流順暢,有效防制交通事故案件發生,於2月27日至3月1日之間,在轄內各主要聯外路段及風景區,規劃了疏導及防制交通事故的專案勤務,員警將在路口加強執行交通疏導、取締稽查的工作,嚴格取締闖紅燈、違規超車、超速、酒後駕車及大型重機車隊違規行為,同時警方也將啟用目前花蓮唯一的雷射測速槍,呼籲民眾應確實遵守交通規則,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在觀光風景區域方面,有鑒於大型遊覽車曾在花東海岸路段發生重大交通事故,警方將不定時前往轄內各旅遊景點路段及休憩區域,加強取締及勸導,並對大型車駕駛實施酒精測試的稽查,同時在壽豐鄉池南紅面鴨會場,增派機動派出所勤務,由員警提供民眾立即的服務,提升本縣的觀光旅遊品質。

 圖:警方啟用雷射測速槍,防止車輛超速。

圖:228連假,警方加強重要路口交通疏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