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點壽司 用心的好滋味

點壽司 用心的好滋味

記者盧志松/報導
  點壽司提供了平價又美味的握壽司,店裡裝潢是走復古風,配備有乾淨舒適的環境提供您用餐,讓你可以用少少的金額,享受到大大的滿足!
  點壽司的老闆表示:「我自己喜歡吃壽司,但是一般日本料理店的握壽司是高級又高貴,所以才會希望能給顧客吃到便宜和好吃的握壽司!」曾經也在日本料理店習業多年,提供給顧客的食物絕對不輸給專業的壽司店。店內所使用的食材也如專業料理店一樣選用最新鮮的漁獲,新鮮美味自然不在話下,而自己也特別堅持煮飯的部份,從選米、洗米、泡米到加醋和捏製,每一個細節都相當講究,每一個壽司都看得到壽司老闆用心的好滋味!
  點壽司除了可以在店內享用現做的握壽司外,也細心準備了熱炒,讓消費者可以事先預訂再直接外帶。價格的反映,其實差別就在於裝潢,專業料理店會花很多費用在店內裝潢和設計,再反應於價格上,消費者等於是花錢享用美食和氣氛,但我們則是專心在餐點的部份,所以相對地就可以提供較平價的握壽司!
  其實享用美味的握壽司不一定只能在店裡面乖乖坐著,趁著假期到宜蘭遊玩,帶上一盒便宜又好吃的握壽司也是一個不錯的旅遊安排,如果你也想要品嚐這樣高貴不貴的美食,那麼來點壽司就對了!

電話:(03)932333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地址:宜蘭市舊城東路9號

圖:宜蘭市舊城東路的「點壽司」還販賣燒烤和熱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