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議員潘富明春節前夕慰問玉里員警

議員潘富明春節前夕慰問玉里員警

記者潘青/報導
  春節前夕,玉里警分局義警中隊長潘富明前往分局慰問義警中隊,給予義警弟兄們精神上之支持及鼓勵,潘中隊長兼負縣議員身分,有感於各派出所員警,在寒冬之際仍持續不間斷地為維護社會治安付出辛勞,特自掏腰包致贈慰問品及紅包予同仁,並一一握手致意,希望藉此為辛勤的員警及協勤民力加油打氣。
  縣議員潘富明表示,警民一家親,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平時做好警民關係,以服務顧客為導向,對違法者務必依法就辦,一網打盡,共同打造一個安全無虞之家園,使社會一片祥和;除此之外,潘議員還特別叮嚀同仁,天冷要多穿保暖衣物避免受寒,在保護民眾之前,自己身體也要照顧好,才能夠持續為民服務。潘議員一席話,也讓年節期間仍須堅守崗位執勤之員警們倍感溫馨。

圖:玉里警分局義警中隊長潘富明前往慰問員警,並致贈慰問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