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大同街與三民街常車禍 魏家兄弟邀會勘

大同街與三民街常車禍 魏家兄弟邀會勘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議員魏嘉賢、市民代表魏嘉彥、魏鈺晟日前接獲民眾陳情,位於大同街與三民街路段經常發生交通事故,日前更發生嚴重的死亡車禍。
  20日下午,魏家兄弟邀集花蓮縣警察局交通隊分隊長、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蔡和霖、花蓮市公所建設課劉翔明於該路段會勘,與會中民眾提到主要發生事故原因為該路段為十字路口,又無設置紅綠燈等設施,讓許多駕駛喜歡開入大同街與三民街,車輛行駛又未減速慢行,再加上照明不足,尤其在上班、下班時段,容易發生車禍事故。
  縣議員魏嘉賢表示,花蓮縣消防局花蓮分隊在三民街,該路段也是消防車主要出勤路線,行經該路口更應該減速慢行,建議該路口增設黃網線與慢字標示,更在上個路口增加減速號標示,並以減速慢行標誌來提醒用路人,減低車禍意外發生。
  花蓮縣警察局交通隊、花蓮分局與花蓮市公所表示,將依照權責來進行,以駕駛人安全來進行交通路況改善,一併將消防車、救護車出勤動線納入考量,來降低路口所發生的肇事機率。

圖:縣議員魏嘉賢、市民代表魏嘉彥前往大同街與三民街路段會勘,盼相關單位改善易生車禍路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