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花蓮縣民防總隊大隊長交接典禮

花蓮縣民防總隊大隊長交接典禮

傅縣長監交下順利完成交接工作 典禮簡單隆重 圓滿順利
記者吳佳俊/花蓮報導
花蓮縣民防總隊民防大隊長交接典禮昨(16)日下午15時在縣警局第二會議室隆重舉行,包括花蓮縣長傅崐萁、警察局長周威廷、副局長廖高江、吳建麟、主任秘書李沐汕、縣內各分局民防中隊隊長、幹部弟兄們近100人都到場觀禮,任民防大隊長游象成,新任民防大隊長蕭雄彰在花蓮縣長傅崐萁的監交下順利完成交棒工作,典禮簡單隆重,圓滿順利。

傅縣長首先感謝即將卸任的民防大隊長游象成事業有成之餘奉獻心力,為民防大隊出錢出力與基層員警共同守護社區、維護家園安全,傅縣長表示他是民防大隊第一任的大隊長與民防大隊有深厚的情誼,也了解民防大隊職務非常辛苦,在此也向所有民防大隊弟兄們長期付出不求回報的精神致上深深的謝意。而縣府也將與各協勤民力及警察單位共同努力,共同攜手為縣民生活安全品質把關。

傅縣長另強調,縣府雖然財政拮据,但仍會全力支持基層協勤民力,縣府將在民國100年的總預算內編列民防、巡守、義消等基本協勤民力的基本維持費,以感謝大家犧牲自己時間為鄉民服務的辛苦。

卸任大隊長游象成先生,今年63歲,擔任本縣民防大隊長1職4年期間,任內協助交通安全、維護治安加強巡邏並拋磚引玉出錢出力協助各項民防工作,無論治安上及民防業務均有卓越貢獻,造福本轄區之民眾,深受中隊同仁一致支持與擁戴。

新任大隊長蕭雄彰先生,現為蕭氏企業董事長,經營燈具生意多年,亦擔任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義警、巡守隊顧問,在地方上熱心公益,出錢出力,深受好評,相信在他的帶領下民防大隊(勤)業務必定蒸蒸日上,協助維護本縣治安之成效,自然可期。

圖文:民防總隊大隊長交接,在傅縣長監交下,典禮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