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高揚昇拜訪本報發行人吳耀欽


高揚昇拜訪本報發行人吳耀欽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高揚昇昨(18)日上午在祕書陳小姐陪同下,拜訪本報發行人吳耀欽,受到吳發行人熱情接待,二人相談甚歡。
三合一大選選完後,高執行長更深入基層傾聽民意,昨日拜訪本報發行人吳耀欽時表示,自認花蓮地方新首長誕生之後,除先恭賀傅崐萁縣長當選花蓮的新任父母官,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是中央與地方的聯絡管道,尤其是,協助地方推動各項縣政建設更是刻不容緩,高執行長認為,花蓮與台東是台灣剩餘少數還保留可以想像地方,東部的自然資源豐饒、族群文化的多元特色,可以提供觀光產業新的視野、想像、魅力讓人到此一遊,花蓮絕對擁有國際級觀光城市的潛力。高執行長更表示,未來地方與中央團隊能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一起為花蓮攜手合作。
對具「全國重量級」、「瞭解各族群文化」、「從基層出身」至「中央歷練」,並能兼有「花蓮人女婿」的高揚昇執行長所述,吳發行人表示肯定,更讚譽高執行長用心經營地方,功不可沒。
圖: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高揚昇昨日上午在祕書陳小姐陪同下,拜訪本報發行人吳耀欽,受到吳發行人熱情接待,二人相談甚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