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前議長蔡文景擔任王廷升競選總幹事

前議長蔡文景擔任王廷升競選總幹事
重回昔日王蔡府會和諧共進時代 勝選在望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再三拜請力邀之後,前議長蔡文景終於勉強首肯,再度出馬來擔任王廷升競選立委的總幹事,實際負起操盤重任,對於王氏父子而言,吃下必勝定心丸。
在前朝縣長王慶豐的三顧蔡邸下,前議長蔡文景念及昔日八年王、蔡府會和諧共進的輝煌政績時代,花蓮縣民迄今仍是懷念當年的地方大建設及突飛猛進,相對於近七年的縣政「遲滯及倒退嚕」,王、蔡兩位前縣長及議長仍是不勝唏噓。
經過幾番餐敍及宴請,王前縣長求才若渴的誠意,打動了蔡前議長,把實際操盤輔選的全權重任交給了蔡總幹事後,王氏父子可以放心去十三鄉鎮拜票,曾經在多屆總統、省長大選中立下輔選全勝功勛的蔡前議長,將再次為國民黨立委徵召人選王廷升,順利送入立法院。
蔡家班的輔選團隊人材濟濟,首席師爺柯承重乃是「李連」總統大選等戰役中的執行長角色,只要「東風」俱備,這場三搶一的立委補選戰,王氏父子檔已安坐在順風直達車上。